西安拼团购房22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西安环城公园健身长廊改造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20:17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0次浏览


在第10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前,一项与西安广大健身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西安环城公园体育设施综合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昨天,西安环城公园“老中青练友团”作为健身群众的代表,分别向西安市体育局和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以表谢意。

据介绍,本次项目改造全长11.8公里,历时33天,完成了对小南门—西门—北门—东门这一段共计362件器材拆除、404件新器材的安装。为充分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改造将个别器材调整至树荫下方,并对部分器材配置进行科学调整。更换过后的健身器材均采用新国标,并根据公园绿化,增加器材相互间的距离,提升市民健身体验感。

依托古城墙修建的西安环城公园健身长廊2008年正式对外开放,是国内健身器械最多、最集中的全民健身区;是国内室外乒乓球台最集中、最多的全民健身区;是国内公益性免费的最长(14公里)参与群众最多(每天10万人次)的全民健身区。

由于器材使用频率较高,大部分器材磨损严重,西安市体育局决定对环城公园内超过使用年限的健身器材全部拆除,更换新器材。通过公开招标,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改造后的环城公园全民健身长廊集健身广场、乒乓球场、综合健身等功能于一体,再次成为古城全民健身的靓丽名片,能够满足中老年、青少年等不同人群的健身需要,有关方面还将进一步推动西安市乃至全省的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与神禾二路十字往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02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