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未央区聚焦“五力”提升 再造“锦绣未央”

发布时间: 2018-08-06 11:29:56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47次浏览


8月3日,未央召开区委全委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以完善区域经济、科技创新、文化交流、生态宜居、交通枢纽“五个新中心”功能为重点,以产业支撑力、文化感召力、环境吸引力、城市亲和力和发展保障力“五力提升”为突破,持续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全面增强未央区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能量级,再造光荣与梦想同在的“锦绣未央”。

会议全面审视了未央区在建设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辐射亚欧非新征程中的角色、使命和定位,提出了2020年形成框架,2025年全面提升,2035年基本成型的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建设“路线图”。并指出未央区作为西安的行政中心区,处在大西安的几何中心,是承载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的主中心,政治因素、地理空间、发展格局,决定了未央区对于全市、乃至关中平原城市群必须发挥不可替代的承载和辐射作用。全区上下必须持续厚植作为行政中心的区位优势、“世遗”品牌的文化优势、高铁枢纽的交通优势和多轮驱动的发展优势,尽快补齐经济总量、产业支撑、资源紧缺等方面的短板,以“五力提升”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产业支撑力提升。未央区将着力发展创新经济,培育创新主体、新兴产业,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加快建设“硬科技”之区;着力发展楼宇经济,建立企业总部聚集区,加快存量楼宇“腾笼换鸟”,提高土地单位“亩产”,加快建设特色产业主题楼宇,打造“立起来的开发区”;着力发展开放经济,依托高铁新城建设,做强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不断扩大“朋友圈”;着力发展服务经济,提升传统商贸业、发展特色街区、打造区域金融中心,进消费转型升级,通过上述“四型经济”联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化感召力提升。未央区将着力建设历史文化名区,加快汉长安城大遗址保护利用,高品质推进遗址区绿化提升和文物展示工程,全面叫响“丝路起点在未央”这个最靓IP;着力发展壮大文化产业,加快推进华侨城汉城湖主题文化综合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四海·唐人街项目运营,打造极具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之区;着力提升文化底蕴,加快“书香之城”建设,彰显城市文化时代风采,通过全力打造丝路文化高地,让汉唐文化成为彰显未央魅力的一面旗帜。

——环境吸引力提升。未央区将着力提升城市品质,以工匠精神雕琢城市,加快推进“面膜工程”,美化提升“城市家具”;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城市管理数字化平台建设和功能整合,建立全覆盖的责任网格,实现高水平管理常态化;着力刷新城市颜值,持续推进“四治一增”,强力推进“四改两拆”工作,展示中心城区新形象;着力培育兴业热土,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三化五最”投资环境。通过加强和创新城市治理,打造清洁之城、绿色之城、花园之城、生态宜居之城。

——城市亲和力提升。未央区将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持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力度,建设区域性教育中心、医疗中心,努力补齐“三大民生短板”,打造15社区生活圈。着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增强公共就业服务供给能力;全力加快回迁安置,确保剩余城改村2020年底全部回迁;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解决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问题,建设“五美”村庄。通过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发展更具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