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西安住宅成交三连跌 七月成交面积环比下滑近六成

发布时间: 2018-08-09 08:57:50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0次浏览


七月份,西安住宅成交面积进一步下滑。据阳光售房网统计,七月西安住宅成交62.68万平,环比下跌近六成。分区域来看,各区域住宅成交环比全部下滑。长安以住宅成交12.09万平居各区域首位。

七月商品房成交全线下滑

经历五月、六月连续下跌后,七月份西安市住宅成交面积再次下滑。据本网统计,七月西安住宅成交62.68万平,环比下滑56%。七月全月住宅成交套数仅5481套,不足六月的一半。

其余各物业类型中,除办公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环比微涨外,均环比呈下滑之势。其中,公寓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环比下滑近6万平,而洋房类产品,成交面积环比下滑近8万平。

各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几乎全线下跌,致使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大幅下滑。据阳光售房网统计,七月西安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121.57万平,环比下降46%。

受政策影响,六月上旬至月底全市无一家项目开盘。开盘长时间的停滞,使得七月楼市成交大幅下滑。虽七月底多家项目先后扎堆开盘选房,但由于网签的滞后性,当月住宅成交并无好转。

长安住宅成交面积居各区域之首

分区域来看,在全市住宅成交大幅下滑之下,各区域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也全部下降。其中,长安区域住宅成交面积12.09万平,位居各区域之首。和六月相比,七月长安区域住宅成交环比下降3万平,降幅相对较小。

区域内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恒大养生谷、万景荔枝湾、潏水园小区、雅居乐湖居笔记五家项目住宅成交面积均较大。其中,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七月住宅成交355套,成交面积近4万平。

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在5月25日进行了选房,随后其中106套房源因违规被清退,于7月20日公证摇号,7月24日重新进行了选房。加之此前开盘网签的滞后性,七月份项目住宅成交量大增。

恒大养生谷,是恒大健康在长安打造的健康地产,项目于今年的五一假期 首  次 开盘,推出小高层产品922套。该项目于近几个月来分批进行了网签,所以成交量一直相对较高。七月成交312套房源,成交面积超3.5万平。

曲江城东住宅成交相对活跃

除了长安区域,七月曲江和城东区域住宅成交面积较其他区域来说,也相对较高。曲江七月住宅成交10.93万平,环比下降近6万平。而城东区域七月住宅成交面积10.39万平,环比下滑近2万平。其余各区域住宅成交面积均为超过10万平。

城东区域七月住宅成交量主要来自于此前已经成交项目的集中网签。辰宇世纪城成交489套房源,成交面积近5万平。曲江区域,中海·曲江大城、金辉世界城、曲江三迪枫丹、曲江国风世家、天地源·曲江香都五家项目都有住宅成交。

中海曲江大城,七月住宅成交397套,成交面积近5万平。该项目六月底推出四栋高层,共430套房源,线上意向登记172组家庭,仅113组家庭通过资格审核。随后,该项目于6月30日自行开盘,开盘当天近乎售罄。七月份,此次开盘的部分房源集中进行了网签。

七月下旬,公证处公证摇号提速,从七月底开始至八月初,意向登记平台积压的多家项目扎堆开盘选房。八月份,此批开盘潮中开盘的项目集中网签,预计住宅成交量或将有所回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