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龙湖集团25周年全新品牌标识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37:05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6次浏览


8月8日,正值龙湖集团创业25周年,当日,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标识。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标志着龙湖集团昂首迈向全新战略发展阶段。随后,龙湖集团旗下“龙湖物业”品牌也同步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龙湖集团于1993年从重庆创业起步,秉承“善待你一生”的品牌使命,历经25年的发展,龙湖集团已发展为一家布局全国,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以及创新领域四大主航道业务并进的大型集团企业。在国内专业数据机构克尔瑞机构发布的“2017年千亿规模房企”名单中,龙湖集团以1560.3亿元位列第8位。在不久前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年1——7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名单中,龙湖集团以销售额1143亿元同样位列第8位。

据了解,早在2018年年初,龙湖集团就发布“空间即服务”全新战略,提出将深度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与有温度的服务。本次品牌升级以品牌标识焕新为重要载体,新标识对原有标识进行了继承性创新,反映了集团从“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最新变化。标识中中文名称仅保留“龙湖”,凸显未来企业的平台化定位;视觉上舍弃了繁杂的线条与字体,采用国际主流设计,更加简洁、现代,展现出了龙湖朝气蓬勃、风华正茂,将不断创造舒心与惊喜的愿景。

龙湖地产于2007年正式进入西安,第一个项目——龙湖曲江盛景小区落子西安曲江新区。目前,龙湖集团旗下项目已经覆盖西安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等多个热门区域和板块。同时,还建成运营了龙湖星悦荟大兴店、龙湖星悦荟曲江店两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除开产品自身的高端品质外,在物业服务方面,成立于1997年8月的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被誉为“中国物业管理  ”,曾连续多年荣膺全国住宅满意度综合第一。P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泾渭-泾渭工业园]长庆东路与泾渭七路十字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74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