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中海地产与山西岚县签订精准扶贫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21:53

来源: 西安中海

分类: 行业动态

723次浏览


8月15日,中海地产与山西岚县精准扶贫合作协议在岚县签署,中海发展综合管理部、中海地产太原公司相关负责人,山西省岚县政府领导、相关扶贫农村合作社代表出席活动。


2018年,中海地产在山西省吕梁地区的国家贫困县岚县实施精准扶贫,选取当地具有地理优势的农产品“小米”进行产业扶贫。中海地产帮助农民创立小米品牌“秀容小米”,收购30余万斤小米,出资聘请大型粮食加工厂进行精加工,在中海地产全国在售楼盘、社区内推广,将“秀容小米”免费赠与客户,向中海地产数百万客户推广“秀容小米”,助力贫困农民增收脱贫。为进一步拓展销路,中海地产还帮助农民开设了“秀容小米”淘宝专售网店,并将小米引入中海物业专属社区O2O平台“优你家”。


中海帮助岚县创立了“秀容小米”产品品牌,

并为小米精制包装,

设计融入黄土坡地、窑洞、劳作场面等元素,

极具岚县地域文化色彩。

岚县位于山西省西北部的吕梁地区,汾河上游,全县国土总面积1512平方公里,地形复杂,集山地、丘陵、平川、沟谷四种地貌形态。岚县是国家贫困县,总人口18万,全县12%的人口处于贫困线以下(家庭人均年收入3200元以下),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


中海来岚县收谷

山西小米素有盛名,岚县“秀容小米”原生态种植,长于八面来风的黄土坡地,在优渥自然条件的滋养下,相较普通小米,米油丰富,营养、口感上乘。


产品实拍-粒粒饱满,米油丰富

中海地产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年度企业公民”等荣誉。截至目前,中海地产在港澳和内地赈灾、捐资助学、襄助公益的款项总额超过港币1.67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352元/㎡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