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蓝光西安三年,从拿地到销售无不快人一步,且“唯快不破”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37:08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38次浏览


从1990年至今,蓝光地产已经有28年,正直“而立之年”。

二十多年来,从商业综合体到旅游度假区,从品质住宅到高端别墅,蓝光已实现全系产品布局,成为川渝的标杆房企。

自2008年开始,蓝光地产便开启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大门,坚持可持续发展,走出四川,布局全国。

2013年,蓝光进一步加快全国化的战略步伐,加速了在全国主要城市布局的速度,实现从“四川蓝光”迈向“中国蓝光”的全面升华。

在标杆房企们厮杀激烈的全国市场,蓝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悄然

蓝光地产发展一直在西南区域,作为一家川企,是怎样从“成都一哥”俘获长安人民的心呢?

蓝光在实行扩张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蓝光在西安的项目定位中高端,把“改善型人居”放在首位,并且在西安,真正意义上的“好房子”并不多,蓝光发展坚持“快而不破”,提升产品的品质,满足了对高端住宅的需求。

蓝光地产在中国

蓝光第一次拿地,预示着正式进入西安市场,是2016年开发蓝光公园华府项目,第二次拿地为蓝光长岛国际社区,2018年拿地为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项目储备用地。

蓝光拿地:

一、2016年12月12日,斥资10.18亿元摘得沣东新城天台路以西、征和四路以南的三块商住用地,成交面积共计334.6亩。

二、2017年10月16日,蓝光拍得地块位于临潼区街道办事处辖区,东临六号路、西临四号路、南临五号路、北临规划路,出让面积为100179.8平方米,合149亩;起拍价为1.9亿,最高限价为2.831亿。

三、2018年7月17日,蓝光斥资7.86亿元拍得临潼148.739亩商住用地,其中住宅113.08亩,商业35.659亩,地地块位于临潼区秦汉大道南侧、芷渭东五路西侧、芷渭东四路东侧。

蓝光从拿地到销售,无不快人一步,且“快而不乱”。在拿地策略上,蓝光擅长以“反周期”手法拓展一些性价比高的优质地块;在开发效率上,蓝光展现出“唯快不破”的醇熟技艺。

蓝光在西安一亮相,就给自己制定了个“小目标”:2017年在西安销售目标15-20亿元,这个销售目标单单是“蓝光公园华府”这一个项目。

蓝光在西安的两个项目:

蓝光公园华府

凭借改善型品质大盘“蓝光公园华府”,其入围2017年上半年1月至8月全国典型房企销售TOP100名单,这也是蓝光进入西安市场的首个项目。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择址西安的副中心城市临潼新区,毗邻临潼新区管委会,雄踞未来城市核心地段。地铁3号线、1号线延伸段9号线(在建)近邻、秦汉大道与黄金大道,无缝连接西安主城区。

虽然说蓝光目前在西安仅有这两个项目,但是从蓝光进入西安市场那一刻起,从“蓝光·公园华府”开始,蓝光重点开发中大型项目,到“蓝光长岛国际社区”,蓝光要做到的就是“做一个火一个”,“做一个知名一个”,做到“快而不乱”,“唯快不破”。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在2016年曾说“西安好房子不多,烂房子不少”,不少人还颇有同感。

对于缺少“好房子”的西安地产市场而言,需要的是像更多蓝光地产这样“坚持产品主义”的房企进入西安市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