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君悦华府小区楼内消防箱成空壳 物业:正采购会尽快补齐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03:44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4次浏览


夏天气候干燥是火灾的高发期,最近就有群众给《第一新闻》反映说自己所住的小区里消防器材七零八落、楼道里堆满杂物,对于小区内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让他们很是担心。

根据群众的反映,8月20日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友谊西路的华豪丽晶黄东社区,在小区的2号楼看到,楼道内不时有一些杂物堆放,而在一楼的通道内还放有一些床垫、沙发等旧家具。同时记者注意到,楼里不少消防箱不仅没有玻璃,而且消防器材也不全。对此小区物业表示他们将尽快对问题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西安梨园路的君悦华府小区,在小区五号楼看到,楼内很多楼层的消防箱内都没有水带和水枪,有的灭火器被搁置在消防箱下方的墙角中,落满了灰尘,更没有消防设施的年检记录。而与此同时还有电动车在楼道内充电,小区住户说这样的消防设备让他们实在是很没有安全感。

小区住户(甲):“如果着火了肯定担心,那还用说吗,这是隐患啊。”

小区住户(乙):“肯定会(担心)啊,和生命安全有关系的。”

随后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小区物业告诉记者,不少楼道内的消防箱被盗才导致消防箱内空无一物,对于所缺物品他们也已经在采购中。

西安道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经理杨涛:“目前(消防箱)的玻璃,还有干粉灭火器,还有软带这些消防箱必须配备的东西已经订购了,等东西到齐后每层楼都会配备到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高陵区泾惠十四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