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天津租赁住房交易量价平稳 严防住房租赁市场异常波动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09:49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8次浏览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天津市大力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多措并举增加租赁住房筹集供应。截至7月底,全市住房租赁市场规模已达到53万套、3900万平方米,其中,个人对个人的租赁类型约占市场总规模的80%,这类住房租金主要受市场机制调节,不可能形成垄断。目前,天津市住房租赁市场中由住房租赁企业运营的房源主要来自于本企业或从其他企业收购或长租的整幢房屋,接受个人委托运营的分散式租赁住房仅占1%,难以形成市场垄断,所以天津市未出现北京等地企业通过抢占个人房源操控市场价格上涨的现象。

去年10月,天津市在全国率先建立了住房租赁企业备案制度,将住房租赁企业全部纳入监管范围,定期组织人员对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进行全覆盖的检查,保持高压态势。每年定期发布全市各区、各板块市场租金水平,引导市场合理定价,促进全市住房租金保持稳定。

为了促进天津市住房租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严防租赁市场异常波动,天津将开展住房租赁市场专项整治活动,严查以中介机构名义抢占房源、赚取租金差价,严查住房租赁企业哄抬租金扰乱市场秩序、不按规定进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严查媒体恶意炒作住房租金上涨、制造市场恐慌等违法违规行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港务区立交以东3公里处,鸣犊泉公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2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