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明年3月底前实现 80平方公里建成区道路全贯通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14:1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1次浏览


昨日上午,高新区举行打通“断头路”暨沣惠绿道建设开工仪式。据悉,该工程计划建设道路138条,到明年3月底前实现80平方公里建成区道路全部贯通。同时启动沣惠绿道建设工程,将沿沣惠渠打造26公里复合生态智慧休闲绿道走廊。

记者了解到,高新区打通断头路、建设沣惠绿道工程,是保卫“秦岭、蓝天、碧水、净土”的生态环境工程,也是民生幸福生活的保障工程。工程计划建设道路138条,改造危桥4座,总 里程252.606公里,到明年3月底前实现80平方公里建成区道路全部贯通,实现长安园、国际社区、草堂基地、软件新城等重点园区内主干道路全部贯通,以及各产业园区、中央核心区与现有主干道贯通,保障重点项目正常投运。同时按照“先打通、再完善”原则,全面提升新托管区域内和区域间道路通行能力,为“村村通公交”打下坚实基础。

沣惠绿道工程包括首段1.16公里、西安国际社区段5公里、软件新城段5.81公里、鱼化片区段2.56公里、沣东新城段6.42公里及洨河段5公里6个区段,全长26公里。未来,高新区将通过对标“中国成都天府绿道、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绿道、日本千岛渊公园绿道”,打造集“水廊道、景观道、运动绿道、市民公园廊道、文化公园廊道”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级复合生态智慧休闲绿道走廊。同时形成“休息区+设施带+人行道+自行车道+绿化带”的融合功能带,以“林道、花道、夜道、田道、水道、文道”,谱写“沣惠绿道”美丽画卷,实现文化传承、景观提升、节点串联、引领区域发展。

高新.尊寓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