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这里,是华润开始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8-27 10:4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28次浏览


陕西是民族之根,延安是民族之魂。继承红色传承的担当与责任,华润重回延安,回到铸就华润80年辉煌征程、初心不改的“祖籍地”......

华润与延安血脉相连

1938年,党中央作出成立华润前身“联合行”的决定。主要负责把香港采购的军需药品等物资大量运往延安,并通过香港成功地向延安转运和输送国内外知名人士和海外爱国华侨。

华润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延安血脉相连。

80年波澜壮阔的红色征程,华润始终坚持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为己任,肩负政治责任,产业报国,奉献社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永远是华润人始终铭记的初心,也是华润作为一家商业机构最光荣的社会责任和奋斗目标。

1938年,华润的前身“联和行”在香港中环成立

履行央企使命 感恩回报社会

2008年,正值70华诞的华润积极响应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基于感恩和回馈社会,提出利用华润旗下企业和员工捐款,响应中央“以工促农,以城哺乡”的号召,到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的乡村建设华润希望小镇的创想,对新农村建设进行探索。

自2008年,华润已建成广西百色、河北西柏坡、湖南韶山、福建古田、安徽金寨和江西井冈山7座华润希望小镇,宁夏海原、贵州剑河、湖北红安、陕西延安4座华润希望小镇正在规划建设中。十年来,华润累计捐资超过6.2亿元,直接受惠农户已超过2000多家、共计1万余人,辐射带动了希望小镇周边逾10万人脱贫致富,极大改善了当地民众的生产与生活,使昔日贫穷落后的老区转变成欣欣向荣的新农村,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华润希望小镇不单纯是捐款捐物、建设一个学校或修建一条公路,而是围绕环境改造,产业帮扶,改变社区模式和精神重塑四个方面,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可以自给自足的新型小镇。

在华润希望小镇,可以看到一个既有原始自然环境,又极具民族特色和现代化的新农村农舍民居,不仅包含完善的教育、卫生、养老等市政及公共配套,还有祠堂、公屋等专门的公共活动场所。除此之外,华润通过产业帮扶,建立“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基本模式,积极引导和培养当地农民的市场意识,大力扶持富有地方特色的产业,帮助希望小镇农民成立润农农民专业合作社,同时,发掘每个小镇独有的资源,因地制宜地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和特色乡村旅游业。并按照“乡村+互联网”的思路,为希望小镇村民搭建了一个走向世界的通道,弥合了城乡数字鸿沟。

延安华润希望小镇效果图

“成为大众信赖和喜爱的全球化企业”的企业愿景,是代代华润人为之努力的目标。1938年,革命前辈带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从延安出发。80年光荣与梦想,华润不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还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在新的时代努力创造无愧先辈的历史和时代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回到起点 把世界带到这里

今年6月, 全国第11座华润希望小镇落户延安南泥湾马坊村。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将以米兰花酒店为龙头,依托南泥湾丰富旅游资源和红色文化,以爱国主义教育和陕北民俗文化体验为核心,重点发展红色乡村旅游产业。

身为华润大家庭的一员,华润置地深度参与城市改造与更新,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人居环境的改善。2018年8月,华润置地携手华商网、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开展2018“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公益行”暨“2018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走进延安系列活动。

华润置地寄希望此次活动,打开小镇的精神大门,让居民感受到小镇与世界同频共振的发展脉搏。

在未来几天的活动中,来自西安各大院校的大学生会与小镇孩子一起生活,学习,交流,为孩子们讲述自己的故事,自己眼中的世界,为小镇带去世界的精彩。同时,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的小演员们,也会为小镇送上精彩的儿童戏剧《春天里的童话》与《卖火柴的小女孩》,让小镇的孩子们看到不一样的艺术表演。

本次活动,将于8月28日在西安人民剧院拉开帷幕,华润置地独家冠名2018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开幕演出。首日演出,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的小演员们为到场观众带来适合全家共同观看的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

少年孩子的青春与世界,由大人们构筑。从大学生到戏剧表演,华润置地在孩子们的心田埋下世界的种子,期待孩子成长,探索世界。

80年前,华润从延安出发,走向中国迈向世界。80年后,华润回到起点,用华润力量涓滴灌溉延安华润小镇,把世界带到这里!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