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4条高校公交线路昨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11:57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8次浏览


开学在即,为方便长安区大学城师生及周边居民出行,8月28日,公交332、333、334、335路4条长安区环山路大学城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公交五公司还特意印制有线路信息和文明出行倡导的“

上午9时,从韦曲南站始发站,记者踏上一辆335路公交车进行体验。记者看到,车厢内宽敞干净,还布置了极具西安特色的车厢文化展板,介绍西安的历史文化和教育科研实力等。希望初次来西安求学的新生,能在通往学校的路途上,就快读对西安有个初步了解。

“在电视塔站等905路车,等了快一个也没见,了解到今天开通高校公交后,就专门等335路公交车。没想到这路车不仅宽敞有座位,而且还是空调车,真是太方便了。”在西安翻译学院就读的大学生小刘,提着行李箱28日从陕北老家返校,没想到第一天就坐上了方便宽敞的大公交,他直言“幸福感都增强了”。

小刘告诉记者,以前从学校去市内,只能选择坐905小巴车,不但车内拥挤,气味也不好闻,而从市内回学校更是挤都挤不上。所以大多时候,不得已只能和同学一起拼“黑车”返校。“以前交通太不方便,都不愿意去市内了。”

记者了解到,28日开通的4条高校线路,目前共投放车辆74辆。开通当日,市公交总公司在4条公交线路的始发询线路,并安,公交五公司还印制了100份印有332路线路信息和文明出行倡导的“入学通知书”,发给乘坐332路的学生们。培华学院学生小陈接过志愿者发给他的“通知书”后说:“内容温馨实用,我要拿回宿舍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后出行就方便多了。”

公交五公司九车队书记赵炜介绍说:“在高校开学季来临之际,我们会一直为乘坐332路的学生发放‘入学通知书’,一方面向他们普及线路信息,一方面呼吁广大学子能和我们一起做文明的传播使者,将文明出行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维护西安文明古城的良好形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兴教大街与崇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18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