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西安经开区开建百亿级新材料科技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17:31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2次浏览


8月29日,总投资180亿元的延长石油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在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正式开工建设。产业园建成后,将具备新材料、新能源检测、研发、生产、物贸、企业孵化等功能,有望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新材料新能源生态智慧园区。

该产业园以高端新材料、新能源为发展方向,规划总面积2300余亩。在新材料方面,规划发展烯烃产品研究及深度加工;在新能源方面,规划发展氢能、燃料电池和生物质乙醇等洁净能源。其中,一期项目规划投资23.56亿元,占地611亩。主要通过战略合作、双创孵化、技术研发、平台服务,建设烯烃产品及氢能源、氢能材料科创中心、人才聚集中心和材料研究与实验中心,打造绿色智慧园区。一期项目建成投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将达40亿元,年缴纳税费3.3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说,该项目是经开区去年签约的2个百亿级项目之一,体量大、质量好,充分表明了近年来经开区抓招商、促投资和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工作实效。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钱虎威代表西安经开区郑重承诺:将主动当好“店小二”,全面实行“一站、两口、三全”服务模式,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五星级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