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深圳航空西安基地昨日开工 助力空港新城建设西安国际航空枢纽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09:03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83次浏览


8月30日,深圳航空西安生产基地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奠基开工,从非基地航空分公司升级为基地航空分公司,从航企CBD规划到项目陆续开工,这标志着空港新城携手航企,建设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加速。

据了解,总投资5.65亿元的深圳航空西安生产基地项目紧邻空港国际商务中心,占地57亩,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综合办公楼、生产运行楼、出勤楼、维修库房、食堂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表示,项目顺利奠基开工,不仅为空港新城航空枢纽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也为深航迈向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新的支撑,必将开启双方携手前行、合作共赢的新航程。

据悉,基地航空公司就是以该地作为航线运作中心、办公后勤中心,且在当地拥有调度、机务、销售、宣传等后勤和行政管理职能部门,承担办公、培训、餐饮、机品供应、运营调控、出勤、倒班过夜、仓储等功能。这种运营实力的飞跃提升,不仅为深航西安分公司带来了巨大发展机遇,其未来过夜飞机的增加、航线的加密,将直接助力空港新城建设西安国际航空枢纽,为区域经济带来更大活力。

空港新城于今年获批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正不断加快“港、产、城”深度融合,为入区企业提供最优营商、宜居环境。目前已经吸引入区京东、顺丰、圆通、日立、新加坡普洛斯等66家国内外物流企业,引进东航-赛峰起落架深度维修、科荣达APU维修、海航技术维修基地等27个项目,南航、海航、东航、川航等13家航空公司区域总部集中落户,形成了西部最大的航空总部经济基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