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西安警方在火车站广场设“人才落户”点 宣传户籍新政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49:09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0次浏览


开学季来临,昨天上午,西安警方在火车站广场、西安北站、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地设立户籍新政宣传咨询点,在这里不仅能了解到西安户籍新政的内容,还能咨询其他相关业务。

“来西安前,我从媒体上对西安户籍新政有一些了解,没想到从武汉老家乘火车到西安,刚走出出站口,就看到西安市公安局在火车站广场上设立的户籍新政宣传点。”大一新生胡小兵说,西安的警察真是很热情,不但给他讲解了户籍新政的内容,还告诉他,落户西安能带来很多便捷和好处,希望他将来能留在这里工作和生活。

民警介绍,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到西安市任何一个具有户籍职能的派出所,就可以直接办理落户;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可以凭身份证和毕业证落户;硕士和博士则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拿着身份证和学历证,就可直接办理落户。

对大一新生来说,办理落户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如果学校集中办理的话,公安机关将上门为学生进行服务;如果学生想要自行申请办理,可以通过西安公安“掌上户籍室”在线办理,或到想要落户的辖区派出所进行办理。

一位民警介绍,此次设立户籍新政宣传咨询点,只是西安警方开展户籍新政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的开端。随后警方还将分别前往各大汽车站等地,深入开展户籍新政宣传工作,并为各大院校师生现场解决落户、迁移等方面问题。

此外,西安市公安局还将利用高校新生军训、迎新晚会、法治进校园等各种场合机会,开展户籍新政宣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向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0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