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我市今年落户人口已突破60万 古城西引力 孔雀西北飞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00:57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7次浏览


9月4日,西安市落户人口再次刷新,突破了60万。中国科学院博士周凌云幸运地成为2018年第60万名“新西安人”。

今年以来,西安市更有针对性地引进人才,一方面加大急需人才的引进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人才引进的服务配套,从就业、住房、医疗等方面完善,促进民生的改善,增强人才的吸引力。

昨日,在莲湖区市民中心,西安市公安局举行了简单的2018年第60万“新西安人”落户欢迎仪式。今年28岁的周凌云幸运地成为“新西安人”。他清华大学本科毕业后,顺利考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为一名博士生,现落户莲湖区。

第60万+“新西安人”赵欣,今年27岁,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落户于莲湖区。她说:“我的老家在山西运城,毕业时就想选择回到西北发展,离家离父母近些。西安不仅是省会城市,也是目前我国西部发展最好的城市,加之近期媒体对西安人才人口引进政策的宣传,让我感受到古城招贤纳士求贤若渴的热情与决心,所以我决定要来西安,成为一名西安人,投身这座城市的发展建设。”

第60万+“新西安人”田家鑫,今年28岁,浙江大学博士生,陕西农业厅干部。对于落户西安的原因,田家鑫说:“对比下来,西安的城市样貌、生活便利程度和北京、杭州没有区别。 经过再三考虑,我最终选择落户西安,除了离我们河南老家近、饮食习惯相近等原因,最主要的因素是西安这座城市特别有魅力。”

为了欢迎三位“新西安人”,西安市还特意向他们赠送了一份包含“食、住、行、游”的礼包,真诚地希望他们在西安衣食无忧、住行方便,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新成就,创业有大发展。“食、住、行、游”大礼包包括:西安饮食集团代金券500元、人才公寓政策及申请程序、纪念款长安通卡以及大唐芙蓉园和城墙赠票。

据了解,新户籍政策实施以来,西安警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实行领导岗位责任制,时刻把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满足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将继续深化便民利民、户籍新政措施的落实,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促进人才人口落户。

目前,西安市委、市政府正在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并深入实施户籍、人才、创新创业“三大新政”,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招才引智。据西安市公安局最新统计,2018年1月1日至9月4日10点,全市市外迁入共600105人。其中博士以上1032人,硕士研究生19240人,本科190869人,人才引进26392人。

40万、50万、60万,落户西安的人才数量不断创新高,便是对大西安实施人才新政,打造机遇之城,以培育茂密“梧桐林”,形成强大“西引力”,引得孔雀“西北飞”的最好注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