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绿地与临沂市战略合作 将投入50亿元重点开发高铁商务区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54:2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4次浏览


记者今日获悉,绿地控股(600606.SH)与临沂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绿地将重点聚焦临沂高铁商务区,打造中国临沂·高铁商务区(城际空间站)项目。

据介绍,位于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的中国临沂·高铁商务区项目,拟开发区域占地超过3000亩,2018年-2019年拟投资金额约50亿元。

绿地将在此打造高铁站前核心商务区、孝河景观带两大特色片区,以“为临沂高铁商务区注入新动能、新产业、新经济、新生活”为目标,打造高铁经济、科技创新、生态宜居等新动能项目,建设成为融合发展的生态创新新城。

具体项目内容包括产学研、游娱乐、颐安居、医康养四大板块。其中,产学研板块包括健康研发创投基地、国际会议中心(超高层地标)、绿地创客中心;游娱乐板块包括休闲酒店群、特色民宿、城市客厅、艺术文创基地;颐安居板块包括绿地缤纷荟、熙街、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医康养板块包括一站式医疗康养、康养居酒店。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此类“绿地城际空间站”将全面对接高铁经济的市场需求,是高铁时代的全功能微型城市体,以全国高铁站前地块为载体,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业态融合,致力于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人群的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需求。

据悉,目前“绿地城际空间站”已布局国内约20座高铁城市,且在绿地今年上半年的新增土储中,“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占比已超过3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