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8月西安14177套商品房获批 经开供应量环比下跌近9成

发布时间: 2018-09-07 08:58:44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18次浏览


进入8月,西安楼市在经历一个月的公证摇号后逐渐步入正轨,购房者也回归理性。部分楼盘登记人数过少不用摇号,而一些热点楼盘扎堆登记现象依然存在。中上旬以来,物价局仅公示了3000余套房源,全市预售证申请步伐有所放缓。据阳光售房网统计,8月西安共发出30张预售许可证,仅有14177套房源获批。

8月新批商品房14177套

据西安阳光售房网数据统计,8月西安共发出30张预售许可证,共有14177套房源获批,与7月相比减少347套。而获证房源面积107万平米,环比下跌11%。

从上月批售情况来看,8月普通住宅获批5088套,和7月相比有所下滑,环比下跌20%。办公、商业和其他物业类型同样下滑,整体环比下跌30%。办公方面,其中未央国际为纯新盘 初次获证,推出办公房源202套,保利·拉菲公馆时隔一年后共252套房源获批。

相反,洋房公寓的批售量明显大增,上月洋房获批474套,环比上涨144%,曲江阳光城PLUS占比接近四成。公寓获批3380套,涨幅高达828%,其中纯新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沣东绿地“501”)于8月3日和31日两次拿证,获证房源1747套。

另外,从8月全市普通住宅获证房源面积区间来看,130平以内的户型共4038套,占到总房源量的79%。从近两个月意向登记数据来看,130平是刚需族所能承受的极限,而90-100平之间的小三室最受购房者喜爱。

经开供应量环比下跌近九成

经开区7月获批2293套房源,稳坐批售量第一宝座,而8月仅有保利中央公园一盘获证,房源量环比大跌近9成。目前该项目7#、8#楼正在意向登记,登记时间截止9月7日18点。

同时,长安、浐灞区域和7月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长安仅有海亮德文郡、雅居乐湖居笔记两个楼盘获证,环比下跌70%。

浐灞作为西安楼市的供应大户,8月仅有华远·辰悦396套普通住宅获批,环比下跌60%。据小编了解,该区域除华远·辰悦之外,仅剩桃源漫步、保利·心语花园等少量房源在售。

与此相反的是,城西、曲江、城南、高新等区域上幅明显。8月城西批售房源数量共1316套,7月份时还未有一盘获证。其中金色悦庭获批596套,接近总量的五成,绿地新里城、雅居乐锦城紧随其后。这三个项目在八月全市住宅面积排行榜中占据前十位置。

近一年半无房可售的海伦国际获批300套住宅,同时金地南湖艺境、中海·曲江大城等盘陆续获证,增加了曲江整体供应量。目前金地南湖艺境296套高层正在意向登记中,截止

高新纯新盘万科翡翠国宾获批588套高层产品,供应量最多,且面积位居全市榜首。该项目由于价格突破2万,因此登记人数较少没有摇号,已自行组织开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