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上海租房市场供需平衡租金平稳 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13:58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4次浏览


9月10日消息,记者从上海市房屋管理局获悉,目前上海住房租赁市场供需总体平衡,住房租金总体平稳,面上未发现快速上涨的情况。

上海市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的分析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已连续9个月回落。因为毕业季需求释放,7月份的指数出现微弱上扬,但和去年同期数据相比,仍下跌1.65%。

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提供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平均单位标准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64.3元,租赁市场供求总体平衡。全市房屋租金呈现从中心向远郊区域递减趋势。今年第二季度,崇明、金山和嘉定等区域租金价格指数相比上季度下跌,部分区域如浦东新区、宝山区、奉贤区等,价格指数涨幅平稳。

当前阶段是上海住房租赁体系的构建期,既要鼓励发展,又要严格规范。日前,上海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相关部门和各区房管局,对租赁企业开展集中检查约谈,表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坚决予以查处,促进上海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上海住建、房管、宣传、公安、工商、税务、物价、司法、银监等部门将联合行动,到今年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其中,炒作、操纵房租,捏造、散布不实信息,侵害承租人权益等行为将成为整治重点。通过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