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2018大西安 建设论坛明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35:34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35次浏览


9月13日,由启迪佳莲未来科技城独家冠名,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发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支持,陕西广播电视台、三秦都市报、一点资讯、新浪乐居、克而瑞咨询联合主办的“‘育’见大城‘智’起未来2018大西安建设论坛”将在秦汉新城召开。

助力“大西安都市圈”格局

去年被称为“大西安”元年,从西安托管西咸新区开始,西安城市的规划有了新的高度, 首       次 实现了“大西安都市圈”的格局。2018年,多重利好政策落地实施,也标志着西咸新区正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位于西安打造的“万亿工业走廊”之中。在秦汉新城以“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作为建城目标以来,“生态宜居、产业集群”已经逐渐构成了秦汉一套立体的生态发展格局。近几年已然成为西安新区发展备受瞩目的“网红”,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在此安居乐业。

打造西安又一高端居住区

在大西安建设的推进中,房企功不可没,用建筑的艺术为城市画上发展的印记。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有启迪佳莲、星河湾、万科、中天、云南城投、德杰等全国一线和本土实力房企落户秦汉新城,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已迅速成为西安又一个高端居住区。

如今的秦汉新城,不仅肩负着西咸新区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重要职能和推动“大西安”建设的重要使命,同时还以传承弘扬历史文化为担当,书写着文化繁荣的恢弘篇章。从而实现与大西安联动发展,催化秦汉新城发展。

分享大西安发展红利

据了解,截至2018年,全国房企前20强全部入驻西安;截至2018年9月4日,西安市新落户人口已突破60万人;数据是理性的,但数据背后投资西安、落户西安的心却是火热的。必须肯定的是,西安巨大的发展潜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2018年大西安发展的红利期也已经到来。作为普通人又该如何更好地“参股”大西安发展,分享大西安红利,本次论坛将给出答案。

九境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鹿苑大道与六号路交汇处(十字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