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长安区“国岭”项目48套别墅开拆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40:59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01次浏览


9月11日,在长安区东大街道降南村“国岭”项目现场,安保人员拉起了警戒线,破拆机和洒水车在违建别墅前随时待命。上午10点,随着“开拆令”下达,开始对48套别墅进行正式拆除。

“国岭”项目位于西安市秦岭保护适度开发区,实际占地500.4亩。本次违建整治共拆除69套别墅,违建面积约2.2万平方米,昨日首先启动48套别墅拆除工作。总体拆除工作预计9月25日前完成。

连日来,长安区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彻底查清、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的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周密部署,全面启动,拆除工作快速推进。目前,太乙宫街道西岔沟复绿项目在违建拆除后,街道办组织人力、物力及时清理现场,恢复土地原状,对拆除地进行绿化、修复,铺设草皮3293平方米。此外,位于长安区东大街道新联村的“颐德庄”项目,自9月9日开拆,计划9月17日完成拆除。

东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锋介绍,为了保证拆除工作有力有序,长安区在“颐德庄”项目拆除现场设立临时指挥部,下设安全警戒、维稳保障、现场拆除、后勤及医疗保障等12个工作组,抽调区级有关部门单位200余名工作人员,动用挖掘机、洒水车等机械和车辆20余台。“下一步,我们将加班加点进行垃圾清运工作,预计在9月25日以前全部清运完毕,9月25日-30日进行复绿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元/㎡

楼盘地址:太白山国际旅游渡假区 汤峪河西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34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