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龙湖CEO邵明晓亲自接管“冠寓” 养老品牌“椿山万树”落地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53:39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5次浏览


今日,龙湖集团一则高管变动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CEO由集团CEO邵明晓兼任,而冠寓原CEO韩石将分管龙湖集团海外市场拓展工作。龙湖集团内部人士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并表示:“此次职位变动,是集团内部适应市场调整作出的战略规划变动。龙湖内部总体人员流动和调整还是比较健康的状态。”

由CEO邵明晓亲自接管冠寓也凸显了龙湖集团对长租公寓业务拓展的重视。两年前,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宣布长租公寓列为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此次以后,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获得快速发展。

目前,冠寓已在16个城市开业,累计超过2万间,已开业冠寓整体出租率为76.2%,其中,开业超过六个月的项目平均出租率为90.1%。龙湖集团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今年冠寓的扩张目标为5万间。”

在发展长租公寓业务的同时,龙湖集团养老品牌“椿山万树”也在今天发布。据悉,椿山万树将致力于为长者提供专业、自在、温暖、品质的健康养老服务。

今年年初,龙湖地产正式宣布,开始试水养老产业,将优先布局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核心城市,打造专业养老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健康服务领导者。6月,龙湖对外发布首个养老项目落户重庆科园四路的新壹城,打造长者养老公寓。与传统地产企业进入养老产业便拿地、开发、卖房的模式不同,龙湖首个养老项目并不对外出售,全部自持运营,通过构建全新的医康养护服务体系,打造养老服务新品牌。

在邵明晓看来,长租公寓与养老服务都是在践行“空间即服务”的理念:“如果做好人和空间的连接,用服务把这个纽带搭起来,那么这个事情就变得非常有意义,不单单是一个赚钱的事,更多的是为这个社会创造价值。”

目前,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和物业服务作为龙湖四大主航道业务,未来,养老地产、产业新城将会是龙湖集团重点拓展的创新领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元/㎡

楼盘地址:太白山国际旅游渡假区 汤峪河西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34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