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西安“四改两拆”掀“9月风暴” 依法拆违29.81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30:32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3次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第八期“追赶超越”擂台赛关于“打好‘四改两拆’攻坚战”的工作要求,9月12日上午,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相关街办、部门开展了一场“四改两拆”清理拆除联合执法行动。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党工委副书记陈博、管委会副主任李翔现场指挥督战,对新筑街道兰家村和双寨村的4.26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为实现在2020年末达到违法建设存量为零的目标,国际港务区挂图作战、网格化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攻坚克难,全力打赢“四改两拆”攻坚战。截至目前,西安国际港务区共计拆除面积29.81万平方米。

联合行动 昨日拆违4.26万平方米

“轰隆隆……”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在8台挖掘机、破碎锤、6台洒水车和2台雾炮降尘车的喷淋联合作业下,依法对2座养殖场、1处玩具厂、1处广告标识厂、1处家具厂和部分规划地内住宅房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处违法建设位于新筑街道兰家村、双寨村两个村子的交界处,是地铁建设和向东路的规划用地。在土地手续不全的情况下,村民私自租给企业建设,该处违法建设严重影响重点项目建设。为震慑土地违法和私搭乱建行为,同时为保障项目建设,国际港务区联合执法对这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

“我们出动了200名联合执法人员,全程采取湿法作业,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确保当晚完成4.26万平方米的拆除任务,拆除后立即组织渣土清运,清理完成后进行覆盖,同时加快围挡,70多亩规划用地将尽快移交给项目建设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征迁办主任助理梁均平告诉记者。

铁腕治违 为全运会创品质环境

“四改两拆”行动开展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动作为,加大违法建设整治力度,确保按要求、按时限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发挥治违机构“作战指挥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制定了违法建设拆除年度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

为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西安国际港务区加大“拆”的力度,消存量、控增量;加大“改”的力度,加快推进棚户区(城中村)、老旧厂区、旧住宅区、架空线缆改造;拓展“用”的深度,提高拆后土地利用率;加大“控”的强度,建立“三个一”控违长效机制;深入开展“零违建路段”“零违建社区”“零违建镇街”创建;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挂图作战、网格化管理,推行周检查、月评比机制,全力打好“四改两拆”攻坚战。2018年西安国际港务区“两拆”违法建设认定拆除类面积21.65万平方米,目前已拆除面积约15.27万平方米。未认定类违法建设拆除面积约14.5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全区共计拆除面积29.81万平方米。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表示,将持续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确保年底足额完成拆除任务,同时积极推进存量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强化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新增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的目标,为十四届全运会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全力助力品质西安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