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西安楼市CBD最后的 阳光城壹号上林悦已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3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619次浏览


房地产围合一个湖泊中心发展之时,便形成了自湖心向四周土地递减的级差地租,大致出现“近贵远贱”的圈层分布,这其实就围合出湖心的价值WA地 。一旦因某种特殊原因填湖开发,那么,湖心洼地的地价和房价就会突然井喷,创下区域地产的最大价值,甚至引发周边地产的价值飚升,即产生了洼地效应。


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城市空白区域正在慢慢被填满,价值WA地 越来越少。那么西安楼市价值WA地 在哪儿?

拿西安城市发展来看,高新区、曲江、未央区、浐灞等,基本上已经没有价值WA地 ,曾经的“价值WA地 ”已经被填平。再看看西咸新区,作为西安未来的发展主战场,近年来各大招商投资早已瞄准势头,绿地、恒大、保利、华润、万通、星河湾、中海、蓝光、阳光城等知名房企纷纷入驻。西咸新区的房价已经快速上涨,如果说前几年高新是“价值WA地  ”,那么现在往后,西咸这片热土将成为西安下一个宜居生活居住区、投资热点区。


目前,西咸新区所辖范围被划分为沣东、沣西、秦汉、泾河和空港五个组团,其中因靠近西安、有地铁穿过等因素,沣东新城的房地产开发区位优势最为明显,也是西咸新区最成熟的板块。沣东新城被视为大西安的一匹“黑马”,发展前景普遍看好。


经常听人说“一个曲江,半个金地”,可见金地在曲江楼市占据了半壁江山。而阳光城集团在西咸拿地7500亩,造城西咸,成就了“西北第一大盘”。其打造的西西安小镇、、蔷薇溪谷、巴塞阳光城、阳光城西西里、阳光城上林府、阳光城官邸、沣太花园,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成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传奇。而阳光城壹号上林悦作为阳光城集团又一力作,还未上市就备受瞩目。


阳光城壹号上林悦地处西咸新区大西安新中心商务区,位于世纪大道与乘风路交汇处北1000米左右(西咸管委会向南800米)。占地面积61亩,总规划10栋楼,总户数800户。


项目定位为高端精品住宅,采用现代造园的理念和手法,多层次的景观搭配、情景化商业街、多功能跑道、多功能复合空间,提升社区景观的层次感和观赏效果,着重打造符合时代审美感官并兼具生态与社会效益的绿色景园,是一座现代中式意境的人居典范社区。


阳光城壹号上林悦在售7#、9#楼,7#(2T3户,1个单元,总高30F,共90套源),9#楼(2T4户,2个单元,总高32F,共254套房源)。

项目在售户型为:9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101㎡三室两厅一卫户型、11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2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登记97折,认购98折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乘风路交汇处向北1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18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