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彻底整治 推进违建点复耕复绿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51:37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8次浏览


连日来,随着秦岭北麓违建拆除工作的不断深入,为确保秦岭生态环境得到修复,还秦岭绿水蓝天,长安区加快了各违建拆除点的造林绿化工作。

在泾合园项目,记者看到违建项目拆除完毕,开始播撒草籽。东大街道东祥村罗超凡高兴地说:“秦岭是全国人民共同的秦岭,是大家共同的宝贵财富,我们必须保护好它。现阶段的违建拆除工作,不仅使秦岭恢复了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也为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带来了大的改变,我们都很高兴很支持。”

记者了解到,泾合园项目地处东大街道东祥村,占地约14.2亩,建筑面积2775.67平方米,项目没有立项、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存在未批先建、非法占地等违规、违法行为。8月31日开始拆除工作,并对其进行土地剥离、深翻、平整等工作,现已全部覆土完毕,复耕回填黄土455车,共9100立方米。9月13日,街道办组织力量对所有覆土区域播撒草籽,开始生态恢复工作。

东大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庞晓宇表示,街道办下一步将依法依规收回土地并交东祥村委会管理,并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健全常态化执法巡查,坚决保护好秦岭生态安全屏障。

据悉,长安区违建拆除工作将继续坚持拆除与生态恢复同步,辖区各街办采取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宜树则树、宜景则景、因地制宜”的原则,恢复土地原貌,确保坚决彻底整治到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港务区立交以东3公里处,鸣犊泉公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2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