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浐灞生态区打击违建绝不手软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33:46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314次浏览


9月18日,浐灞生态区总部园办、未央区辛家庙街办两地联动,联合浐灞城管、消防、安监、公安、国土、规划等多部门共同协作,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昨日对广大门村汽车检测站南侧已拆除部分的违法建设库房(约20000平方米)实施彻底拆除;对广大门村后街占用集体土地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的李战利违法建设库房实施拆除。

此次拆除工作共计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机械4台。前期总部园办工作人员在走访排查过程中,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商户一一下达搬离通知。违建拆除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租赁户的理解与支持,部分违建已由户主自行开展拆除,其中广大门村检测站南侧的违建库房前期已拆除面积约10000平方米,剩余20000平方米违建今日将完成拆除;广大门村后街李战利违建库房今日将全部拆除。

据悉,为切实巩固拆违成果,确保违法建设不回潮,浐灞生态区将继续落实监督管理责任,采取宣传教育与打击惩治相结合的方式,建立长效防控机制,对于违法建筑,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整治各类违建行为,确保实现“无违建”目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元/㎡

楼盘地址:太白山国际旅游渡假区 汤峪河西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34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