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2018年第20万名本科生“新西安人” 落户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18-09-27 09:06:22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48次浏览


“很幸运,能成为第二十万名落户西安的本科生,希望我们每个怀揣理想来到西安创业奋斗的年轻人,都能为西安注入年轻的血液……”9月26日,2018年第20万名本科生“新西安人”落户经开。

据了解,2018年度第20万本科生“新西安人”付朝乾,毕业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今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目前在西安华天科技公司工作。“很幸运,能成为第二十万名落户西安的本科生,也很开心能有这次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作为一名新西安人的兴奋与憧憬。”他说,西安作为我国三个国际化都市之一、全国第九个中心城市,注定迎来新的辉煌。希望每个怀揣理想来到西安创业奋斗的年轻人,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为西安注入年轻的血液,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2岁的王燕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目前在西安工作,现如今也落户在了经开区。“我爱人工作调动后来到西安,我们处于长期两地分居的状态。频繁来往西安的过程中,我喜欢上了这座城市。大学多,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发展日新月异。为了能全家团聚,也为了孩子以后上学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我决定落户西安。”她告诉记者,适逢经开公安也在宣传户籍新政,落户政策便捷惠民,自己就前往家附近的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办理了落户手续。整个办理过程井然有序,从排队等候到办理成功只用了十,西安公安户籍服务的高效和便捷让人点赞。

西安户籍新政实施以来,公安经开分局通过打造“延时服务、错时服务、预约服务、移动服务、即时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对办事群众给予情绪关怀和情感关怀,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户籍窗口服务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