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一二线楼市 “金九银十”表现平稳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37:17

来源: 法制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总结推广住房租赁试点经验,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推进住房租赁立法,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

记者注意到,各地楼市调控继续深入,业内分析,素有“金九银十”之称的楼市今年表现平稳。

从8月开始,全国已经有超过50多个城市发布了各种房地产监管政策加码的通知。这些政策最主要的特点是,对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专项整治。

调控政策城市分布相比之前集中在二三线城市,8月房地产调控从中央到地方,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均有大量分布。30城市的各地巡查,更多的城市加入了调控的行列。房地产各种随机检查成为8月楼市调控的最主要特点。

从调控政策内容看,租赁市场频繁加码,包括北京(楼盘)等多个城市针对房租上涨发布政策,约谈自如等长租公寓机构。各地开始调控房价同时调控租赁市场。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各地楼市政策看,房地产调控在继续深入。市场逐渐开始进入平稳周期。“金九银十”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但今年整体市场都表现平淡,可以说是告别了“金九”。以北京为例,估计9月全月成交量在1.5万套左右,与之前几月基本持平。

对于四季度的楼市,张大伟表示,房价下行苗头已经出现。下一阶段,楼市冲高回落现象逐渐增多,房价调整开始出现从点到区域,购买力很难再支撑市场继续冲高。

部分城市发布调控政策

广州(楼盘)发布住房租赁行业倡议书,明确要求不得高价抢占房源

温州(楼盘)鼓励住房租赁企业机构化、规模化发展

山西 出台公积金新规,首付比上调至30%,贷款额度不与缴存年限挂钩

上海(楼盘)严查首付贷及公积金用途

西安(楼盘)禁止将房屋销售与、学校相关联

龙岩 将中心城市划为5个调控片区,将制定地价、房价管控方案

郴州(楼盘)印发《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对住房及用地供应、住房建设、住房价格、住房销售、舆论导向等作了相关规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泾大道与泾五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7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