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9月份西咸共成交土地20宗 917.4亩32.6亿元 流拍2宗

发布时间: 2018-10-08 11:29:14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3次浏览


据不完全统计,西咸新区9月份共成交土地20宗,合计917.4137亩,共计32.5753亿元。土地成交主要集中在沣东新区,华侨城、保利等知名房企均择址沣东拿地。其中商服用地:15宗,553.4亩;商住用地:3宗,96.16亩;住宅用地:1宗,65.23亩;工业用地:1宗,30.03亩。土地流拍2宗。

保利、华侨城西咸拿地主要集中在沣东,沣东也是房企开发拿地的热门区域。西咸是土地成交主力区域,也是购房置业热门区域之一,这块也是大品牌楼盘聚集区域。

西咸流拍土地2宗

其中流拍1宗,该宗地位于广德路以西、建平大街以北,敦化路以东,宗地编号为XXKG-BD13-03-05-01-01,净用地面积34.81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流拍1宗地,项目位于孙家村以北、徐家堡以东、秦汉新城与泾河新城边界以西,宗地编号XXQH-YB03-01-03,净用地面积199.6628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华侨城

华侨城9月份以5.7亿元拍得西咸沣东两宗地块,分别为:FD4-3-3、FD4-4-4;共计160.33亩,总建面26.53万㎡。沣东华侨城此次竞得两宗建设用地位于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一期东侧,属于西咸新区中央商务区核心板块,北侧为中央商务区一期;将按照大西安新轴线和中央商务区的整体规划,建设集商务办公、地铁上盖商业、公寓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与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整体联动,实现片区整体打造,做到“一张图”规划、“一盘棋”建设、“一体化”发展。

保利地产

保利19亿拍得西咸新区5总地,共计356亩。分别为地块:FD3-8-23、FD3-4-14-1、FD3-4-14-2、FD3-4-15、FD3-4-16。此次拿地为保利将要新推项目保利·堂悦,该项目保利西北总部(大剧院)及保利电商港项目,由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30 亿元打造,建设内容包括保利西北总部大楼、企业总部办公园区、保税仓、产业研发楼、商业及体育等服务设施,并引入保利大剧院、保利博物馆、园区综合云服务与产业专业云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