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西安公积金自主缴纳政策何时能实施? 力争年内落地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13:24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47次浏览


西安公积金自主缴纳政策何时能实施.....10月8日,陕西省住建厅、临潼区政府办公室、岐山县广播电视台等8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0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西安公积金自主缴纳政策何时能实施?

力争年内实施

2018年9月26日,网友“雪雾风华”反映称,去年7月,陕西省住建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工作的指导意见》(陕建发〔2017〕244号),明确提到“将非全日制工作的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以及新进城农业转移人口(以下统称自主缴存者)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鼓励扶持非全日制工作的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新进城农业转移人口以及已获得《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外国人按照自愿原则申请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自主缴存住房公积金。”然而一年多过去了,该指导意见并未真正落地施行。作为一名刚需的自由职业者,在商贷利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非常希望能够在购房时使用到住房公积金贷款。希望能尽快出台工作时间表,将这项好政策落地生根,造福民众。

陕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积金监管处回复:陕西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工作的指导意见》出台后,各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目前铜川、商洛已经落实,西安和省直中心也在积极落实之中。西安中心调研论证、方案制定阶段已完成,鉴于系统开发升级测试阶段较为复杂,需要一定时间,目前我处正加强督导,要求西安中心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年内将这项政策落地实施。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泾大道与泾五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7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