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陕西已颁发不动产权证129万余本 一般不动产登记5日办结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03:09

来源: 三秦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7次浏览


10月10日,省营商办、省政府新闻办举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目前,全省85%以上的市县实现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一厅式办理”“同城通办”,20个市县推行不动产交易、缴税、登记“一窗受理、并联办理、集成服务”,有效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卢勇在介绍陕西省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有关情况时说,截至目前,全省已有61个县市设立了独立的不动产登记大厅,50个县市的不动产登记业务进驻了当地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建成不动产登记窗口840个,平均每天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7000余件,办理登记业务的排队等待时间大幅压缩,基本能够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

同时,增加专业力量、服务项目,以标准化、规范化的周到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今年以来,对已有的57项不动产登记事项办事流程进行全面优化精简,比如,将查封登记、异议登记业务流程由初审、复审、核定三次审查优化为二审、一审,并且现场即办即结;将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和抵押权预告登记合并办理,一次性收件,变二审为一审。通过一系列优化精简,大大压缩了办理环节”。

卢勇说,通过清理减少前置条件,真正做到减证便民、优化服务,坚决杜绝让老百姓为证明东奔西跑的现象。记者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一般不动产登记办理,申请材料件数从平均17件降至6件,办理时间从平均8天缩短至4天,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129万余本、不动产权证明101万余份。

“尽管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不动产登记改革依然任重道远,不动产登记制度还需不断完善,便民服务水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热点、难点问题有待进一步破解,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研究解决。”

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文表示,将通过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群众关心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同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改进登记方式,提升更加优质便捷服务,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推动实体大厅向网上大厅延伸,力争实行网上受理、反馈,使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能在网上实时查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