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全市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42:29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0次浏览


近期《问政时刻》曝光我市仍存在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价外加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市民对此反映强烈,市物价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时间定为10月9日至11月9日。检查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重点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明码标价情况。此次专项检查由市物价局统一组织,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牵头,商品价格处配合,各区县和开发区价格主管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所有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明码标价情况实施检查。市物价局将派出检查组对部分区县和开发区进行重点督导。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为销售商品房不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未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商品房交易及产权转移等代收代办的收费未标明由消费者自愿选择;标示信息不全,没有按照规定内容明码标价、公示相关收费以及影响商品房价格的其他因素;采取多种方式明码标价,标价内容不一致;在标价和公示的收费之外加价,另行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以及其他违反明码标价规定销售商品房等行为。

购房者若发现商品房销售中,企业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行为,可通过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举报,价格主管部门将及时查处。市物价局要求,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价格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反馈,并作为问题线索对相关楼盘进行重点检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