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小区半夜上演“排队抢车位” 销售:车位充足 可完全满足停车需求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06:31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2次浏览


最近,西安南郊一个小区的业主向记者反映,因为小区不久前已经对外销售了一些地面车位,为了能够抢到小区车位,不少业主们排起长队,抢购立体停车位。在10月13日一早开售,先到先得,导致小区业主们半夜就已经排起了长队。那么,情况真的是这样吗?

在小区业主提供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10月12日晚上以及10月13日早上,小区售楼部外面,业主们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10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西安曲江路附近的中国铁建国际城小区。不少业主表示,大家听说车位开售的消息后,早早开始排队等候。

小区业主:“昨天晚上就在这排,排了一夜,是1号楼和18号楼底下的停车位,是机械的车位。”

小区业主:“一个机械车位十几万,地下二层大部分都是机械车位,原来的机械车位陆陆续续在修,现在应该是全部都修完了,有提前卖的,地下一层的那种普通的车位,应该都卖了很多了。”

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他们10月10日就已经通知业主选车位的事,关于车位的售卖情况,并不清楚。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售楼部。

小区售楼部工作人员:“业主选完都走了,我们8点开始工作,8点开始开门,但是业主谁都控制不了,确实有业主昨天就跑来了,机械车位都是租的,产权车位我们都是买卖的,地面的车位没有了,2018年1月份就卖完了,那时是正常开盘销售的,就是按照号码走的。”

记者在业主提供的短信上看到,在小区的通知上明确写着:业主们针对机械车位进行排号以及选车位。小区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是2015年交的房,一共有2000多个停车位,完全满足小区业主们的停车需求。接下来,他们会进一步征求业主们的意见,做好协调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高陵区泾惠十四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