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上周全市住宅成交24.9万平 城西、浐灞环比大涨近3倍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13:5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国庆假期后,房管局各项业务恢复正常,上周迎来本月第一个成交周。据统计,上周全市商品房共成交36.81万平,环比上涨26%,其中公寓大涨129%。另外,普通住宅中浐灞、城西成交环比上涨近3倍,70-80平两室小户型房源成交量大涨。

上周普通住宅成交环比上涨28%

上周我市普通住宅共成交24.9万平,环比上涨28%。从成交面积段来看,90-100平区间共成交423套,且成交面积最多。70-80平面积段本次成交370套,和上月最后一周成交仅22套相比,成交量暴涨。

此外,公寓、办公、商业成交均有所上涨。公寓上周成交2.24万平,环比大涨129%。中国国际丝路中心旭辉·荣华·公园大道为成交主力,分别成交155套、126套。商业方面成交面积环比上涨62%,融城云谷、开元·第一城、西安华南城、百寰国际等项目均有成交。

洋房、别墅类房源成交下滑明显,分别下跌26%、69%,其中别墅仅成交5套房源,和上月末成交16套相比大幅下滑,仅有浐灞、经开、长安区域有房源成交。

浐灞、城西住宅成交上涨近3倍

从上周住宅各区域成交情况来看,城西成交7.31万平,环比大涨292%,成交量高达810套。其中仅万科·金色悦城就成交647套,居于成交面积排行的榜单位置。该项目9月份先后两次开盘,72-110平的面积区间、11000元/㎡的均价符合大多数刚需群体的购房需求。另外,沣东热点楼盘绿地新里城上周也有成交,成交套数107套。

浐灞上周成交1.4万平,环比大涨268%。普华·浅水湾为主力供应楼盘,成交76套。该项目由于登记人数不足房源套数,于9月27日自行开盘,上周开始陆续办理签约等购房手续。另外,绿城新兴·玉园、桃源漫步颐馨·湿地壹號也有少量房源成交。

另外,经开、长安区域成交涨幅明显。经开上周成交5.72万平,环比上涨64%,其中白桦林·团圆世茂璀璨倾城成交量较大,共成交281套房源。长安共成交384套房源,面积环比上涨60%,海亮德文郡、智慧新城万科城润园为主力成交房源。

多区域住宅成交面积明显下滑

上周城北、城东、城南、曲江区域成交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曲江区域环比大跌74%。

曲江上周仅成交58套,和上月最后一周相比相差195套。中海·曲江大城、海伦国际、曲江三迪枫丹为主要成交房源。城北上周成交4423平,成交面积环比下滑52%,盛龙广场、荣民·时代广场、名京·九合院共成交55套房源。

城南区域龙湖·紫宸、铁投领郡学府等项目上周共成交74套房源,环比下跌近五成。城东虽说成交面积下滑40%,但上周成交量和其他下滑区域相比还是比较大的,共成交178套房源。司法小区、保利林语溪分别成交140套、13套,辰宇世纪城、宫园学府、腾业·国王镇也有少量房源成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