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广宇发展拟设山东物业公司推进住宅物业自管 另发行10亿中票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01: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6次浏览


10月15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决定出资500万元成立山东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后,该公司为广宇发展全资子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山东鲁能物业经营范围主要为物业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屋租赁;场地租赁;楼盘销售代理等业务。

公告进一步披露,出资方式上,广宇发展以现金方式出资,出资额为500万元,该项投资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投资理由上,广宇发展称是为推进公司住宅物业自管,打造公司物业服务品牌、支持公司产品销售,结合区域项目开发的需要,进一步减少关联交易问题;且拟成立的山东区域物业服务公司主要负责山东区域项目管理。

对于该项投资的影响,广宇发展称其有利于促进公司物业服务业务拓展,进一步减少关联交易发生,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外,公告显示,因为设立山东鲁能物业主要服务于广宇发展自有项目,投资金额较小,但仍可能面临宏观各种内外部风险,广宇发展均能通过多种有效手段给予控制,有力保障本次投资运作。

于同一日,广宇发展宣布,为满足公司资金需求,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公司拟向全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金额不超过币10亿元的中期票据。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中期票据的期限为3-7年,具体发行期限及发行利率将根据公司的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确定,本次发行中期票据无担保。资金用途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补充运营资金、投资项目支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西咸新区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