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印发海南自贸区方案:全岛发展旅游业、高新技术产业

发布时间: 2018-10-16 15:55: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4次浏览


10月16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海南自贸试验区)并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将海南岛全岛作为自贸试验区实施范围,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科学安排海南岛产业布局,把海南打造成为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

《方案》提出,将海南岛打造成自贸实验区,需要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强重大风险防控体系和机制建设等7大方面、28个小点落实。

其中,《方案》强调,建设海南岛自贸试验区,需要构建经济开放新体制,大幅放宽外资市场准入,对外资全面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包括取消蔬菜新品种选育和种子生产外资股比限制。将增值电信业务外资准入审批权下放给海南省,取消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上网用户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存储转发类业务外资股比限制,允许外商投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外资股比不超过5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方案》还提议放宽人身险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至51%;取消国际海上运输公司、国际船舶代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允许在自贸试验区内设立的外商独资建筑业企业承揽区内建筑工程项目,不受项目双方投资比例限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