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绿色智慧融合成为当代城市高质量发展共识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04:36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次浏览


日前在天津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的第六届城市发展市长论坛上,与会嘉宾们表示,绿色、智慧、融合已成为当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共识,新技术的介入将助推城市更加繁荣、宜居。

“城市的发展要以产业为支撑,制造业是根基。”在论坛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认为,当代城市要重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实现和谐包容。为此,他建议城市产业须调整结构,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企业特别是重化工企业技术改造,减少资源环境负载,根治污染。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表示,绿色是新时代城市发展的底色,智慧是未来城市竞争的通行证,融合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说,新时代城市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信息传播和服务,新华社将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服务。

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上,论坛举办地滨海新区已开展大量实践。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表示,近年来,滨海新区围绕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实施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致力于绿色生态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现代化城市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如今,滨海新区已经是有300万人口的大城市,而且具备了承载500万以上人口的特大城市的架构。

近年来,大量新技术的介入让城市高质量发展成色更足。浪潮云董事长兼CEO袁谊生介绍,政府数据的深度整合让城市更智慧,目前,浪潮云已服务全国22个省123个市,扮演“城市大脑”的角色。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表示,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的高速发展让空客重新思考航空对于城市的作用,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并非天方夜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兴教大街与崇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18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