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你的孩子是否因“教育六问”输在人生的起跑线?

发布时间: 2018-11-05 14:2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52次浏览


前几天,一个孩子已经半岁的大学同学与小编闲聊,期间提到了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她想要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条件,但是却发现以现在的经济实力达不到需求,害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她有点不知所措。

这让小编想起了几个月前看过的综艺节目,有一个环节是关于原生家庭的六问:操场上,数百名即将高考的学子一字排开,他们前面被画了6道线,节目的嘉宾依次问出6个问题,如果有一个答案是肯定的,就依次向前。如果没有,就站在原地。

这6个问题,分别是:

①你的父母是否都接受过大学以上的教育?②父母是否为你请过一对一家教?③父母是否让你持续学习功课以外的一门特长且目前还保持一定水准?④是否有过一次出国旅行的经历?⑤父母是否承诺过送你出国留学?⑥父母是否一直视你为骄傲,并在亲友面前夸耀你?

不过短短几,6个问题,让一起出发的学生们,开始站到了不同的位置,甚至相距甚远!

到此,游戏并未结束。

节目组让所有学生从现在站立的起跑线开始,一起奔向学校的室内篮球场。最先到的20位,能够得到一份礼物。而在体育馆等待孩子的家长们,也显得揪心、着急,他们迫切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做一名胜利者。

家长的焦虑,从孩子一出生就开始

这些家长的焦虑,似乎是所有中国家长的缩影——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顾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不顾一切”的理念,早已融入很多家长的教育方针中。关于人生六问,有些事我们确实力所不能及,但有些,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是可以做到的,比如,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在西安,如果有这么一个地方,能满足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那简直是最好不过了。

教育无忧,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提到教育无忧,每个父母都希望把孩子送到教育名校,而黄冈学校是重点学府中的佼佼者。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黄冈学府项目坐享十五年黄冈学校终身,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项目位于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西侧,自带幼儿园,还有黄冈实验学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

说起黄冈中学,那可是家喻户晓!黄冈中学之所以很有名,在于学校高考超高的升学率,上世纪80、90年代,黄冈中学高考一直保持98%以上的升学率和75%左右的重点大学录取率。60余次夺得省、市文理科状元,先后有700多名学生保送至北大、清华等著名大学深造。因此黄冈中学也与衡水中学、毛坦厂中学、郸城一高并称国内四大高考工厂。

作为黄冈中学第六所分校的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它的师资+配套都值得期待。

3至6岁是孩子大脑发育与良好习惯培育的黄金期,如何能在最好的时间,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这是所有父母最为关切的问题。黄冈学府城自身配备的品牌幼儿园,不出社区就能让你的孩子享受优质的启蒙教育。

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的教育大盘配套已呈现,黄冈学府城所打造的一站式精英教育社区,完善从1-15岁全龄教育圈层,为业主创造出了优质的教育矩阵,给孩子高起点人生。

黄冈学府城最新动态

黄冈学府城在售房源整体参考均价11000元/㎡。项目在售1、6号楼,在售户型建筑面积区间约82-146㎡,两栋楼预计2021年5月31日交房。同时,项目2、5号楼接受前期咨询,房源面积约82-122㎡,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7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