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电建地产首进西安,8.81亿元摘得西咸能源贸易区153亩地

发布时间: 2018-11-27 17:49:55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362次浏览


11月26日,西咸新区网挂成交一宗住宅用地,一宗科教用地,均位于能源金融贸易区,土地总面积153.659亩,成交总价88156万元,分别由西安中电建置业有限公司、陕西上林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摘得。

宗地一,地籍编号XXFD-JM03-64

XXFD-JM03-64,该宗地位于丰安路以南,石化大道以北,尚航六路以西,尚航七路以东,面积107.993亩,起始价57730万元,最终成交价8.47亿元,由西安中电建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溢价率46.77%,楼面地价4707元/㎡。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大于等于2.0小于等于2.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0%,绿地率大于等于35%。土地出让年限70年。

参与竞拍的还有:苏州市梁御置业有限公司(中梁)、陕西金科星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科)、西安新城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城)、成都德商达置业有限公司、陕西沣德置业有限公司(阳光城)、深圳市创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平安)、西安中天尚玺实业有限公司(中天)

配建保障房要求:开发建设商品房的建设项目,均应按照不低于该宗地住宅建筑面积5%的比例配建租赁型保障房(配建人才公租房),配建的房源应无偿移交西咸新区相关主管部门用于住房保障。

特别约定:

1、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2、竞得人在土地成交后六个月内,将土地变更至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园区范围内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宗地二,地籍编号XFD-JM05-02-13

XFD-JM05-02-13,该宗地位于沣泾大道以西,丰明路以北,金融一路以东,丰登路以南,面积45.666亩,起始价3426万元,最终底价成交,由陕西上林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楼面地价1125元/㎡。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容积率大于等于0.5小于等于1.0,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8%,绿地率大于等于35%。土地出让年限50年。

特别约定:

1.地上建筑物事宜由竞得人与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中心园区管理办公室协商依法解决;

2.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3.竞得人在土地成交后六个月内,将土地变更至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园区范围内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曲江 雁塔南路曲江宾馆正南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9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