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蓝光公园华府雍锦|奢藏宽境洋房

发布时间: 2018-12-09 20:03:17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40次浏览


当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与城市快速发展速度发生碰撞时,一味追求的高层住宅一统江山的局面,正悄悄发生着改变。如今,地价越来越高,居住密度越来越大,传统的高层住宅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拥有超低密度、户型格局更为优越宽敞的花园洋房,日渐凸显出其无可置疑的珍贵。所以,当蓝光公园华府雍锦问世之后,立即让无数向往宽阔生活气度的购房者们欣喜不已。

作为28年来一直专注“改善型”人居,将“更懂生活,更懂你”理念不断深入的企业,蓝光2017首.次 进入西安后就用其精准的眼光看到沣东这片几乎专门为改善而生的区域,打造西安蓝光公园华府,为改善西安人居而来。

蓝光公园华府位于沣东核心片区的三桥商贸板块与自由贸易发展带交汇处,占据“一轴、两带、五板块”中的两大重要部分,地段优势显而易见。

 

2018年,蓝光公园华府改善再次升级,在“公园系”健康生活的基础上,借鉴雍锦系生活方式,打造更人性化的个性改善蓝光公园华府三期雍锦住宅,为沣东新城带来更具有示范意义的高品质改善住宅产品。

对于改善住宅的理解,三期雍锦住宅让房屋的作用不仅仅是居住,更是圈层品质和身份的象征。因此,在对于户型的打造上,三期雍锦住宅有了对于整个居住空间的更多个性化追求。


基于坚实的品牌实力和区域占位,蓝光公园华府,践行“更懂生活更懂你”的筑家承诺,深耕西咸轴心,将蓝光地产的人居天赋与西咸新区的城市基因深度融合,打造领航区域的高品质人居,从品质高层到宽境洋房,全维度、全龄段升级人们对居住的期待。

蓝光公园华府雍锦,它拥有公园级的生态舒适。亦可将生活的幸福点滴酝酿藏香。美好的生活,从日常的的起居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征和四路与天台路十字西南角,后卫寨立交向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