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锦唐项目配套有什么?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45:40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3次浏览


随着我国的经济水平提高、居民消费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对于住房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2018年的最后29天里,是否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赠予家人或自己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一份可以保存温暖、保护健康、保留记忆的“理想居所”。

碧桂园锦唐,繁华归处里的宁静。东二环新项目,带装修,高层均价12180元/平米,是一个性价比较超高的楼盘。

碧桂园锦唐,位于西安市灞桥区广运潭大道与米秦北路十字东南角,总占地面积约49.47亩,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容积率2.87,项目规划板式阔景小高层、瞰景高层等产品线,整体规划9栋住宅楼体,3栋高层,6栋小高层,当期户数738套。

碧桂园锦唐项目5公里内生态资源丰富,东侧紧邻浐灞生态区重点建设项目桃花潭公园,西侧紧邻大明宫遗址公园,项目地处自然旅游资源丰富的浐灞生态区与历史人文资源富足的大明宫文化旅游区之间,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历史人文资源优势,全力打造闹中取静的典范项目。

项目面积有住宅105平、125平三室两厅两卫,140平四室两厅两卫;高层2梯4户,小高层2梯2户;低密纯板,新中式风格。

项目配套:项目自带约2009.27㎡商业配套,规划有多种商业业态,还配套全面的儿童游乐设施,全龄运动空间主题公园,打造全龄活动场地。

交通公交:周边已开通的公交线路有16路、20路、48路、27路、28路、227路、241路、262路、315路、47路、406路、410路、604路等;

地铁:距离地铁3号线广泰门站1公里左目周边有站点经过;

自驾:紧邻矿山路、广运潭大道,西安高架快速干道等城市主干道,道路状况良好。

学校:观澜天下品格国际幼儿园、品格东方罗马幼儿园;华远海蓝城小学、斡耳垛小学、西安新城区明远小学、西安华清园实验小学、西安市第七十九中学。

购物:大明宫万达、迪卡侬、麦德龙、红星美凯龙、华东万和城、益田假日世界、万家和购物广场

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西安北环医院、唐都医院、西京医院

碧桂园·锦唐更是从居者的体验出发,匠心铸造客户“所需要”的科技智能产品,用设计、科技、人文赋予产品全新的生命力,为生活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与便捷,让生活更懂您。

碧桂园·锦唐建面约110-143㎡臻品舒居正在发售,诚邀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62元/㎡

楼盘地址:灞桥区广运潭大道与米秦北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2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