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上周全市住宅销售3310套 浐灞成交10.16万平

发布时间: 2018-12-17 15:20:1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4次浏览


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整体持续上涨。据统计,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上涨12%,其中普通住宅成交38.71万平,环比微跌1%。另外,从各区域成交情况来看,浐灞环比大涨六成,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力压全区成为第一。

西安住宅成交环比微跌1%

据统计,上周我市商品房成交量有所增加,共成交58.78万平,环比上涨12%。其中,洋房、办公和其他类物业涨幅明显,其余各物业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上周,我市普通住宅成交整体变化浮动不大,共成交38.71万平,环比微跌1%,成交套数为3310套。从成交情况来看,本次120-130平的三室房源面积段成交最多,成交面积为8.41万平。而90-100平的小三室户型紧随其后,共成交763套房源。

另外,上周办公和其他类物业涨幅最大,整体拉动了全市商品房成交总量。办公共成交305套房源,环比大涨127%,其他类成交6.5万平,环比上涨近两倍。涨幅较明显的还有洋房,环比上涨37%,共成交335套房源。

浐灞成交环比大涨62%

从全市普通住宅区域成交情况来看,浐灞、曲江、城北、高新等区域均有大幅度的增长,其余区域整体下滑明显。

今年以来,浐灞区域陆续有房企进驻,大量纯新盘的面市,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对于区域整体成交也起到促进作用。据统计,浐灞上周成交10.16万平,环比大涨62%,共成交864套房源,稳坐第一宝座。

从成交情况来看,浐河、北辰东、港务区板块为主力成交区域。位于浐河板块的海亮·唐宁府、万科·悦湾上周分别成交359套、116套,北辰东纯新盘碧桂园.锦唐成交165套,港务区绿城西安全运村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共成交118套。

万科·悦湾为万科地产在浐灞打造的新生态社区,位于浐河与灞河交汇处,“带装修高层+洋房”设计,整体容积率较低,居住环境适宜。碧桂园.锦唐位于桃花潭生态公园旁,规划9栋高层、小高层产品。这两个项目定位刚需和改善人群,推出的户型为100-140平左右,目前还有剩余房源在售,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前往售楼部咨询。

城北、曲江、高新涨幅明显

城北区域上周成交1.29万平,环比暴涨11倍。该区域由于在售项目较少,成交量在以往一直处于低位。本次上和郡一盘成交1.14万平,为成交主力楼盘。该项目于11月底开盘,推出的户型为70-118平的两室、三室。

另外,曲江、高新成交涨幅也较为明显。曲江区域上周成交9.26万平,环比上涨25%,金地南湖艺境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两盘分别成交318套、235套。高新区域共成交352套房源,环比上涨20%,其中保利天悦成交接近两百套。

年末将至,部分房企为冲击年度销售业绩,加快推新节奏,采取“打折促销”、“转介成交”等以价换量的销售手法,吸引购房者买房,带动区域成交量升温。对于购房者来说,此时或许是一个置业良机。但无论如何,买房都是一件人生大事,购房者还是要研究好相关政策,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多方面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62元/㎡

楼盘地址:灞桥区广运潭大道与米秦北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5 转 2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