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雾雨烟霾醉梦春

发布时间: 2019-01-03 17:18:18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7次浏览


有多少个人梦想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然而生活在繁华绚烂的都市中又有多少人还在生活中挣扎。

随着雾霾问题的日益加重,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以前人们只注重物质生活,现在对于居住环境与健康问题也日益注重。因此选择一处宜居的住处,日出闻鸟语,日落观晚霞,午后的闲暇时光,与家人一起度过采菊东篱下的盛世闲情。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择址西安的副中心城市临潼新区,毗邻临潼新区管委会,雄踞未来城市核心地段。地铁3号线、1号线延伸段9号线(在建)近邻、秦汉大道与黄金大道,无缝连接西安主城区。项目0距离三里河城市运动公园、近距离鸣犊泉公园、2座市政公园,绿意鲜氧环绕,形成集生态、居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宜居版图,成为当之无愧“半生活圈”。以TOP产品——“芙蓉系”首发西安,汲取中国传统园林精粹,筑造生态、宜居的大城生活。涵盖约150-480㎡中式合院,约107-143㎡低密小高层,唤醒中国院落情结,回归骨子里的文化中国。

晨曦浮现混沌出,

水面缭绕似层嶂。

恍然如梦见画屏,

白昼黄昏焉能辩。

推开窗户迎接新一天的晨光雾霾是人们关于冬天最普遍的记忆,从节后的第一天西安的雾霾天气就开始处于重度、严重污染天气。PM2.5被称为“雾霾元凶”它指的是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被吸入人体后会直接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对于儿童的伤害更为严重。

拒绝雾霾,保护健康在『蓝光长岛国际社区』让您远离污染,亲近自然。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在享受低密度的生态宜居之下更是距离两大公园0距离,在休闲是与家人好友结伴在公园散散步,倾听下生态的呼唤,亦可在楼盘内欣赏更多的中国传统园林精粹,更让你享受到推开窗眼前的景皆是清新,让您享受真正的宜居生活理想人居。

小编温馨提示:出门一定要记得呆上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