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1月21日至3月1日春运期间西安地铁二、四号线时间延长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16:18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6次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高铁、地铁联动及接驳运输工作,切实发挥大交通综合优势,西安地铁专门编制了春运运行图,将于1月21日至3月1日执行,全程覆盖40天春运。

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延长二、四号线运营服务时间,其中二号线营服务时间由23点50分延长至24点,四号线运营服务时间由23点延长至23点30分;一、三号线运营服务时间保持不变。

为确保春运期间设备安全、运行平稳,西安地铁通过增加工作人员保障、优化夜间运营设备设施检修及施工作业流程,最大限度压缩施工作业时间,并在春运期间安排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在各大客流站及设备关键站值班;同时,安保人员将加强对大客流车站的值守,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将根据各车站的“一站一预案”优化部署,做好客运服务、设备巡检、票务应急等人员的准备,增加工作人员在各车站出入口、站台、闸机等重点部位加强对车站客流的引导、控制,保障乘客出行的安全、有序。同时在部分大客流车站增设服务台、爱心雨伞、爱心医药箱、免费热水等,打造多样化暖心服务等,开展多种便民服务举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征和四路与天台路十字西南角,后卫寨立交向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