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购房无压力,装修有人贷

发布时间: 2019-01-31 15:56:17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1次浏览


2019年开始,全国新房交付将陆续进入带装修房时代,目前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带装修楼盘已达50%以上,很多知名房企也已全面推行带装修房交付政策,预计2020年全面实现100%带装修配套目标。带装修房交付政策的出台,对购房者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装修成本增加到总房价里,令部分手头吃紧的购房者倍感压力。

 

1月25日下午,长岛恒业与深圳通用振兴“装修贷”签约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签约现场,长岛恒业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谢立安及深圳通用振兴西北区域负责人王总为仪式致辞,并对多位资深媒体人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现场近4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装修贷”的签约仪式。

谈及本次“装修贷”政策的初衷,长岛恒业谢总认为:“进入带装修房时代,长岛恒业此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同时为客户提供方便,减轻客户装修压力,从而提供更加优质的售前乃至售后体验”。深圳通用振兴王总表示:“此次与长岛恒业的合作,是第一次尝试将装修贷款业务引入房地产行业,必将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长岛恒业的业主朋友们。”

据悉,长岛恒业即将推出新的组团——世园·菁英汇,即日起凡认购世园·菁英汇的客户,均可享受此次装修贷款利息补贴。

世园·菁英汇,为长岛恒业2019年新推出的湖畔小悦墅产品,建筑面积约51-89㎡湖畔小悦墅,搭配全景落地玻璃幕墙,俯瞰世博园一线湖景;5.4米奢阔挑高,空间布局灵动,可以是企业CEO们的城市会客厅,也可以是城市白领们的单身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更赠送自住、办公及SOHO三种风格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

此次“装修贷”政策的推出,彰显着长岛恒业真心实意为业主服务的初心,从“无理由退房”政策到“装修贷”政策的相继推出,长岛恒业基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让众多购房者在这个严寒冬天,感受到浓情温暖。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