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用最优城建投资效应 带动城乡面貌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2-18 09:28:50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2次浏览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扎实推进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打一场基础设施补短板的主动仗和攻坚战。这场战役该如何打?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市人大代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苗宝明。

苗宝明表示,新组建的市住建局将充分融合建委、房管、市政、城改、地铁职能,使住建事业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步伐。“机构改革后,便于我们更好发力。例如在地铁口的建设中,住建局就可以同步布局周边公交、人行道建设。不仅如此,因为有了房管方面职能,我们还可以同步进行地铁上盖物业及地铁口商业综合体开发建设,工作效率和效果均将大大提升。此外,机构改革还将破除我们以往的羁绊,例如海绵城市等PPP项目我们可以更多地运用市场融资,吸引全国各地优势企业助力我市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让我们基础设施建设这块短板补得更快更好。”

苗宝明表示,2019年市住建局将抓好城建投资,打好城建投资“统筹协调、PPP融资、挂图作战、跟踪督查”组合拳,用最优的城建投资效应带动城乡面貌的大提升、大改变。同时加快实施“三中心”外围道路快速化改造,完成西延路、昆明路、建工路-新兴南路等快速路,以及小寨海绵城市项目建设,启动包装太白路、西部大道等快速路,以及综合管廊二期、南梢门和环城路区域海绵城市等项目。深入实施“品质西安建设三年行动”和“美丽城镇建设三年行动”。聚焦优化环境、加建电梯等重要环节,实施改造老旧小区200万平方米;严格落实《断头路三年清零方案》要求,打通断头路50条;开工建设公共停车位2万个,创建美丽宜居村庄80个。启动实施装配式建筑300万平方米,逐步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建筑市场监管机制,全面推动智慧平台在扬尘防治、质量安全监管、施工许可等工作中的运用,助推我市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征和四路与天台路十字西南角,后卫寨立交向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5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