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首付低门槛 轻松住洋房

发布时间: 2019-02-19 14:56:41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2次浏览


人才,是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础和动力。从2017年起,西安市政府启动新的落户政策,目前初见成效,已有超过100多万人落户西安。那么,如此庞大的人群基数,将要住在哪里?这是未来几年需要考虑的问题。

作为西安城市发展建设中的一员,西安长岛恒业于2月18日下午,举办【置业低首付,轻松住洋房】新闻发布会,以降低置业门槛,缓解购房压力为目标,积极响应“西安新落户政策”的实施。发布会现场,长岛恒业杜总以及易联行总经理李涛发表致辞,并对多位资深媒体人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现场近40家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谈及本次低首付置业政策的初衷,长岛恒业杜总说道:“长岛恒业近年来在西安的发展颇为顺利,我们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因此本次针对西安人才落户政策的实施,推出低首付置业的购房政策,希望这些落户的新西安人,能够尽快的安居乐业,融入西安生活,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大西安的美好未来。其次呢,希望我们本次推出的低首付政策,能够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从容选房,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易联行总经理李涛则表示:“房地产市场发展至今,现在买房子已经不止是一种消费行为,更是一种投资行为和金融行为,房子是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所以我们老百姓买房子前,更要着重关注房子的未来价值。本次长岛恒业推出的低首付置业政策,降低了首付的门槛,缓解了购房的压力,同时呢,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了通货膨胀,缓解了人民币贬值。而客户呢,也获得了一份抵御通胀风险、享有休闲生活,占有资源的资产”。

据悉,本次绿城·桂语江南低首付置业的活动时间为2月15日至3月10日,凡在此期间购房的客户,均可享受本次低首付政策。

绿城·桂语江南,一脉相承精工匠心,矢志力献城市中高端人居精品住宅,致敬高品质理想生活。于择址之处就高瞻远瞩,一路之隔世博园广运门,真正打通了人与自然的间隔,让6200亩世博园成为每日休闲散步的私家后花园。同时从居家生活服务体系、健康医疗服务体系、文化社交服务体系、全方位园区服务体系以及超高标准的全品牌带装修体系,为每一位购房者打造心目中理想的栖居之地。

本次低首付置业政策的推出,可以说切实的为客户着想,让客户可以“先上车,后补票”,解决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如果您目前正在四处挑选合适的房子,那么绿城·桂语江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80元/㎡

楼盘地址:东三环与世博大道交汇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7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