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绿地7.096亿摘得137亩商业用地,高新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开建

发布时间: 2019-02-21 15:36:35

来源: 西安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453次浏览


2月20日西安市高新区拍卖成交5宗商业用地,土地总面积137.341亩,成交总价款7.096亿元,5宗地均由绿地集团西安置业有限公司摘得,规划建设“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

地块信息

宗地位于高新区双江二路以东、纬三十八路以南,出让总面积为91560.5平方米(折合137.341亩,不含代征道路88.263亩、代征绿地7.132亩),起始总价7.096亿元,成交总价7.096亿元,折合楼面价2075元/平方米。分为5个地块,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出让40年。各地块具体情况为:

地块一,地籍编号GX3-26-7,净用地面积15412.5平方米(折合 23.119亩),规划用途为办公、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4.5不大于5.0,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5%。

地块二,地籍编号GX3-26-8,净用地面积19613.1平方米(折合 29.420亩),规划用途为办公、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5.0不大于5.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5%。

地块三,地籍编号GX3-26-17,净用地面积35941.5平方米(折合 53.912亩),规划用途为贸易馆,容积率不小于1.5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5%。

地块四,地籍编号GX3-26-19,净用地面积7954.6 平方米(折合11.932亩),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5不大于2,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5%。

地块五,地籍编号GX3-26-20,净用地面积12638.8 平方米(折合18.958亩),规划用途为办公、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5.0不大于5.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5%。

特别约定:

1、竞得人在6个月内将宗地变更至全资子公司名下,不视为转让;

2、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3、地块三地上地下建筑物100%自持。

4、土地竞得人须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产业监管协议》。

该宗地仅用于建设贸易港,自持比例100%,不得改变用途及功能,不得销售。贸易港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5万平方米;投资规模:开发投资总额(不含土地出让价款)不低于5亿元。本协议的产业项目需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开工建设,并自 首.次 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18个月内竣工运营。

(1) 乙方应按照宗地产业功能分区、布局等要求编制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按照宗地引进产业资源要求,积极开展项目产业招商及产业资源引进等工作。

(2) 乙方需在竞得土地6个月内,在高新区注册独立法人公司,主要负责建设运营此项目。乙方须向甲方提交其具备或其母公司具备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运营能力的证明材料;3家以上跨贸类区域总部企业(每家企业年跨境贸易额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签署的入驻本项目的入驻协议;提交其与3家以上发达国家跨贸企业签署的贸易往来相关协议;提交其具备运营全球进口商品直销超市(已在国内开业5家以上连锁店)资质企业入驻本项目的入驻协议;

(3) 该项目需在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18个月内入驻3家以上跨贸类区域总部企业(工商、税务注册在高新区)、并有已在国内开业5家以上连锁店的全球进口商品直销超市、3家以上国家商品展销馆正式入驻“全球商品贸易港”并正式运营,3家以上跨贸类区域总部企业(每家企业年跨境贸易额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完成注册;

(4)运营第一年,入驻该项目的企业累计税收达1.5亿元。(5)地块三地上地下建筑物全部由乙方自持用于贸易馆,不得销售。

宗地出让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35000万元,竞买申请人可于2019年2月19日16时00分前提交竞买报名申请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申请截至时间和竞买保证金截至时间均为2019年2月19日下午4时整。

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

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计划打造集总部办公、五星级酒店集群、国际商贸、大型会展、高端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作为“一带一路”国家级进出口平台和金融中心,为全球企业提供商品贸易及供应链支持等一站式服务。

2019年1月28日,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暨西安高新区系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丈八东路与太白南路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06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