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上周西安住宅成交量回升 浐灞单周成交超600套

发布时间: 2019-03-05 08:59:53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5次浏览


二月最后一周,西安住宅成交量明显回升。数据显示,上月西安住宅成交2211套,较此前一周的1030套,涨幅达一倍。分区域来看,多个区域住宅成交环比上涨。其中,浐灞以超过600套的住宅成交量位居各区域第一。

上周各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量齐涨

据统计,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超36万平,成交套数达3735套。各物业类型房源环比齐上涨。其中,住宅、洋房、别墅以及商业房源,环比涨幅均较大。住宅成交超25万平,环比上涨超一倍。

此外,商业成交面积环比涨幅也达到一倍。洋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达两倍。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别墅成交面积也出现大涨,环比涨幅近两倍。上周,高新和航天城别墅集中成交,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全市别墅成交量。

上周商品房成交环比明显上涨。一方面,今年二月初就已进入春节,至上周春节假期收假已超过半月,市场已进入新的周期常态。另一方面,节后收假多家项目集中上线意向登记平台,在月底相继进入开盘选房阶段,从而相继冲高了上周的成交量。

浐灞住宅单周成交超600套

分区域来看,上周仅经开和航天城住宅成交面积有所下滑,其余区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成交热点区域浐灞,以6.6万平的住宅成交面积重回区域住宅成交榜首。曲江上周住宅成交仍旧较高,共4.1万平,为第二名。

浐灞区域近几周住宅成交都较低,上周两家纯新项目万科澜岸、合能枫丹唐悦的集中成交,促进了区域整体的住宅成交。此外,区域内华远辰悦碧桂园凤凰城御锦城三家项目单周住宅成交量也较多。

万科澜岸地处北三环内、灞河东岸,环境好。社区体量不小,整体规划为高层、小高层,主打低密,后期的居住品质较高。但目前来看,周边交通不便,距离地铁较远,生活配套也较为欠缺。

该项目首开三栋高层于月初获得预售证,共获批三栋楼243套房源,上周单周成交192套,均价13515元/平。虽然项目从周边配套商来说有待后期改善,但有万科的品牌保障,以及万科物业的口碑,销售还是非常好。

远洋合能枫丹唐悦,于春节前获批、节后开盘,首开推盘量较大,近800套,开盘总体去化并不太好。目前在平销期,感兴趣的置业者可前去咨询。项目地处浐灞门户位置欧亚大道版块,位置很好。但周边目前生活配套仍显欠缺。距离地铁三号线辛家庙站四公里,距离地铁四号线常青路站三公里,公共交通仍有不便。

城南、港务区住宅成交超2万平

上周,城南和港务区住宅成交也较多。城南区域住宅成交面积3.5万平,成交套数超300套。城南近几周来住宅成交量一直尚可,龙湖紫宸、华安紫竹苑碧桂园高新时代几家主力项目近期一直有房源成交。上周龙湖紫宸、华安紫竹苑住宅成交均超过100套。

港务区上周住宅成交达217套。区域内主力供应项目绿城全运村、绿地璀璨天城、汇悦城皆有住宅成交,绿城全运村单周成交95套。绿城全运村于一月初推新开盘,目前在售剩余房源,带装修高层和小高层。区域内另一家主力项目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今年来还未推新,目前在售的为去年推出的洋房产品,户型较大。

从目前的楼市供应来看,二月底楼市供应逐渐收窄。上周全市仅三家项目获得预售证。而近期,各项目上客量已经明显回升。从意向登记平台反映的情况来看,高性价比房源登记人数均比较火爆。三月份预计供应依旧相对紧缩,受影响楼市成交将会持续低位运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