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西安计划供应公租房约29407套 经适房、限价房约3849套

发布时间: 2019-03-05 09:01:51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93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官方网站获悉,2019年计划分配公租房项目15个、约29407套,计划上市销售的经适房、限价房项目5个、约3849套。

据了解,自2018年9月14日西安市政府发布了《西安市深化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后,按照规定将形成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覆盖低保、低收入、中等偏下住房困难家庭及首套刚需、改善型住房需求。其中公租房占住房供应量的20%左右,面向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毕业大学生等新市民供应,只租不售;共有产权房,占住房供应量的20%左右,面向首套刚需家庭供应,个人和政府共有产权;商品住房,占住房供应量的60%左右,满足中等以上收入居民家庭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个人持有全部产权。而租赁型保障房(含廉租房、公租房)整合为公租房,将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整合为共有产权住房。

按照新的规定,不再新立项租赁型保障房,统一按公租房进行立项,新建住宅用地的20%将用于公租房建设,建设方式包括商品住房配建、集中新建、购改租等形式,计划4年筹建20万套,其中2019年计划分配公租房项目15个、约29407套。经适房、限价房项目也不再新立项,目前立项的仍按原政策规定组织实施。据统计,已立项尚未上市销售的存量经适房、限价房约有15个、413万平方米(最终以规划审批数据为准),其中,2019年计划上市销售项目5个、约3849套。记者查询得知,西安市预计2019年可以取得预售许可的限价房项目有十里锦绣、珠江新城两个项目,其中十里锦绣项目位于西安市灞桥区半引路1000号,共有限价房299套;珠江新城项目位于北二环以北,御井路以西,共有限价房600套。预计2019年可以取得预售许可的经适房项目有易居熙园(百姓家园)、丰硕佳园二期两个项目,其中易居熙园项目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居安路以西,共有经适房840套;丰硕佳园二期项目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子午大道以西,南三环以北,共有经适房1384套。

据西安市房管局发布信息,今后将大力推进共有产权住房建设,住宅用地的20%用于共有产权住房建设,计划4年建设15万套,逐步取代经适房和限价房保障。已经取得经适房或限价房购房资格的家庭,在购买共有产权住房时予以优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雁塔区丈八北路与科技八路交汇(陕西宾馆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26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