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年底西安建成45座甲醇加注站

发布时间: 2019-03-06 08:55:14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08次浏览


去年年底,西安出租车更换了新车型,首批60辆甲醇出租汽车上线,随着投放市场的“小黄蜂”(甲醇出租车昵称)越来越多,近日,多位的哥反映,由于司机交接班时间比较集中,加注甲醇还是有排长队等待的情况,希望加快加注点建设,加注更加便利。

两个多月

“小黄蜂”增加到了3146辆

据了解,新型出租汽车使用M100纯甲醇作为车用燃料(M100甲醇燃料),可完全解决燃气出租车冬季加气难问题。

去年12月底,首批“小黄蜂”上线时,西安已经建成甲醇燃料加注站15座,其中,具备试运行条件的有7座(东三环官厅站、西三环枣园站、西三环科技路站、凤城十路站、北二环站、大兴西路站、北石桥站),可保障第一批甲醇出租车的燃料加注需求。

据了解,西安市计划在2018-2019年全市推广应用10000辆M100甲醇出租车,建成45座M100甲醇加注站。两个多月以来,截至3月5日,西安大街小巷上线营运的“小黄蜂”已从最初的60辆增加到了3146辆。从2月底以来,记者陆续接到多位“小黄蜂”驾驶员反映东三环官厅立交站和北二环站加注甲醇时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

全市建成20座甲醇加注站

16座已投用

3月4日,“小黄蜂”司机董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雁翔路附近,最近的加注点在城南客运站西边。白班司机每次交班前加注甲醇后,要走南三环过来到雁翔路交车,但这时南三环已经开始拥堵。前一天夜晚,他为了加注甲醇,先去了城南客运站西边的加注点,虽然无需排队,但甲醇还没运来,他又去了东仪路附近一个加注站,才完成了加注。

董先生说,出租车白班和夜班交接班时间多集中在下午3点到5点,交接班时白班司机会加满整箱燃料,交接给夜班司机,白班和夜班交接是整箱对整箱。由于交接班时间比较集中,交接班地点又比较分散。东南方向雁翔路一带有四五个加气站,但是这一带缺少甲醇加注站,希望加快建设和规划,布点应该更均匀。

3月4日,记者从西安市甲醇办获悉,近期已接到“小黄蜂”司机反映在东三环官厅立交站和北二环站加注甲醇时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最近加班加点在甲醇加注站调研,给司机做好解释工作,教司机熟练使用手机软件,协调加注站提高工作效率,在高峰时段开放所有加注枪,较之前已有很大改善。对于东南方向加注站少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全市已经建成20座甲醇加注站(16座已投用),东南方向的加注站正在加紧建设中,年底全市要建成45座甲醇加注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陕区省西安市临潼新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